ページ

金曜日, 3月 02, 2007

拖鞋贼

拖鞋贼,我咒你脚板烂掉、脚趾甲一片片剥落、脚趾一根根断掉

我的拖鞋被偷,这已经是第二次了!上次被偷的是我的Nike拖鞋,这次则是我的OP拖鞋。

而且偏偏就在我开始对这双OP拖鞋产生感情的时候,他却狠心把它偷走了。

本来,吸取了上次的教训后,我已经告诉自己,一定要记得把拖鞋带进屋里,不能留在门外。可是,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,惰性终于使我放下了警戒心,又开始把拖鞋留在门外。终于,又让拖鞋贼有机可乘……

看来这个拖鞋贼不但脚的大小与我相同,连对拖鞋的品味(品牌、颜色和设计)也跟我一样。也不知道这该算是荣幸还是不幸。

我决定,下次买拖鞋,我只会买那种十块三双的日本拖鞋,要偷,就让他偷个够!

0 件のコメン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