ページ

土曜日, 10月 13, 2007

学校外的小猫
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
某日早晨,在交通灯前等候讯号灯转绿时,无意中看见对面有几个学生围着花丛不知在看什么。过了马路,我上前一看,原来花丛里躲着两只小猫。

小猫并没显出害怕的样子,大概入世未深,还不知道人类的残忍与可怕。我从书包里取出一瓶猫食(别问我为什么会随身携带猫食,这种事情实在无法解释,呵呵),摇了摇瓶子(其实是一个类似Nalgene的水壶)。小猫听见声音,一只接着一只从花丛里钻出来。咦,怎么原来还有第三只?

头两只都是三色猫,只有第三只是黑白两色的猫。它心里大概常常会这样埋怨:妈妈不公平,给两个哥哥(或姐姐、弟弟、妹妹,我也不清楚,就姑且当作是哥哥好了)三种颜色,偏偏只有我有两种而已。

不,应该不会。因为猫好像是色盲的。呵呵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