ページ

月曜日, 10月 22, 2007

新玩具2
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
别问我这玩意儿中文叫什么。呵呵。

4 件のコメント:

楚健大人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老师
我很乖的……
我不会问你这玩意儿中文叫什么……
sigh~~~
好好的一个blog现在我又把它
block住了……你别建议……
哦!对了!这个玩意儿中文叫什么?
我可没犯规哦!
你说不可以问玩意儿中文叫什么……
我就加了一个“个”……
对了!
刚刚打错子……
应该是‘怪’,不是‘乖’
哈哈

neko-sensei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没关系,就算不是周杰伦,每个人也总会有一些“不能说的·秘密”,所以我能了解你为什么要把博客block起来。

至于那玩意儿,我真的不知道它的中文名称是什么……

neko-sensei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请教高人后,终于知道这东西原来叫“吊琴”。

楚健大人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哈哈!
终于知道答案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