ページ

火曜日, 12月 19, 2006

云顶

一般人去云顶大概不外就是去赌场和主题公园,不过我们去了三天两夜却一步也未涉足这两个地方。

不去赌场,当然是因为我们都不爱赌钱,或者说,因为成长经历对赌这样的行为不存有任何幻想,并且也无法从中得到任何乐趣。

不去主题公园,则是因为我不喜欢(其实是怕)玩那种吊在半空中或从高空落下或又上又下的rides(这个中文应该怎么说?)。本来,就算我不喜欢玩,多数也会被逼着一起玩,不过这次总算老天有眼,SP自己也不能玩了。所以,总算不用活受罪,花钱去自己吓死自己。

如此一来,剩下的活动唯有走走、吃吃、看看、游游泳、买买衣服而已。或许这样无聊的活动内容,对任何人来说都只能用“闷”来形容,然而对我而言,我却觉得是最好的放松方法。没有特定的目的,没有特定的活动,随意走走看看,倒也悠然自得。

当然,若有人问起,我也说不上来何苦要特地跑到云顶去游泳(室内温水泳池)和买衣服(两件Converse T恤),或许,我会为了避免尴尬而刻意隐瞒不说也不一定——这种时候,总会想到做人真的不容易。呵呵。

2 件のコメント:

blablabla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liao lao shi
i saw ur blog le
u noe who i am?

neko-sensei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PCK!欢迎光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