ページ

木曜日, 11月 23, 2006

PSLE成绩放榜

小六会考今天放榜了!

6K没有辜负我对他们的期望——华文26个A*、14个A;高级华文15个Distinction、22个Merit、3个Pass。

虽然大老板对整体成绩还是不满意,不过对我来说,那已经是非常好的成绩了!管她满意不满意!

平时班上成绩不尽理想的YC考到了A*,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,也为他感到高兴!

小Z的华文终于考到了A,可惜平均分却不理想。他眼眶红红的,神情落寞。我安慰了他几句,但我也知道,对自己的失望不是别人的三言两语就能消除的。其实,在我心目中,他是进步最大的学生!

年头考试时会紧张到肚子痛、头痛的雯雁,这次她成了全校的女状元,考到279的高分!我曾对她说过:“只要你不紧张,你就是天下无敌。”我在九月假期补课时送给她的“星星”上写了“平常心”,她的爸爸告诉我,原来她一直贴在床头。我好开心,至少算是对她有所帮助。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等待放榜时的紧张气氛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拿到成绩后与他们的合照

0 件のコメン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