ページ

土曜日, 10月 28, 2006

10月21日6K来我家

第一次的BBQ,由于地点在东海岸,对小孩子来说太远了,尤其是那些家里没车的孩子,所以有些人因为没人载送而没去。因此,这一次,我决定让他们来我家玩,肯定不会有交通方面的困难。日期就定在会考结束后的10月21日,也就是屠妖节。

当天,共有28人出席。我订了pizza,也准备了汽水和冰块。其他的食物则由他们每人各带一些。结果还是跟上次BBQ一样,食物太多吃不完。还好这次我们早有准备,事先买好了塑料盒子,眼看食物还剩下很多,便立刻将食物打包进盒子里,然后一人一盒“逼”他们带回家,哈!

男生们不是围在一起玩卡或游戏机,就是跑到屋外玩catching。他们在走廊上又跑又喊,结果小羊不幸地被住楼下的印度人骂,灰头灰脸地跑回来。

女生们则是有的玩狗(HY带来的狗,名字叫Shadow),有的玩猫(当然是我那三只猫)。HW和KY一看到我桌上的《宫》VCD,立刻要求我播放给她们看,感情丰富的HW还一面看一面哭呢。后来看几个女生玩卡片游戏时,平时说话轻声细语的HY竟然高声发号施令,真叫我大感意外。

那天,我家还变成了图书馆,Rie跟我借《Death Note》的漫画,HW跟我借《Fruits Basket》的漫画,KY跟我借《Dragon-zakura》的VCD。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丰盛的食物!


钢琴练习时间。可怜的Momo躲在书架后,被钢琴声吓坏了。


怕狗也怕猫的HL尝试与Shadow进行第三类接触……


小德与小Z(与Z同名嘛!)关系“暧昧”,哈哈!

0 件のコメン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