ページ

金曜日, 9月 05, 2008

教师节2008 Part 3之礼物

(一)食物


批改本子时要是肚子饿也不用愁了!

(二)最适合computer geek如我的礼物


画得非常可爱的包装纸,还有非常可爱的盒子。(不过我自己都忘了BT代表什么了。)


竟然是一个USB的暖杯垫,呵呵!咖啡喝一半就要赶去上课时正好可以派上用场。

(三)最适合漫画迷如我的礼物


自从看了《死亡笔记》后就一直很想去买一本了。为了不忘记源倡送我这份礼物,我决定把他的名字写在里面……呵呵!

(四)“汗宝宝”的礼物


我上课时常常汗流浃背,因而得了个“汗宝宝”(音同“汉堡包”)的外号。难怪繁扬要送我一条小毛巾,呵呵!


注意这个小女生画了些什么……最传神的还是衣服上湿了一大片的汗迹。至于“猪头”嘛,都怪《小猪变形记》,不过还相当可爱,至少比“光头”或是“死人头”好!哈哈!

(五)谢谢你们还记得我


四年级时(两年前)教过的女生。希望她以后也能遇见能接受她个性的老师。


五年级时(去年)教过的两个女生。“王阿姨”是一开始就在班上相当活跃的女孩子,而家贤则是快到年底才注意到的一个很安静的女生。



送我这份礼物的小六女生(四年级时我教过的学生)混在回校的校友之中,在星期五那天(不用上课)进了学校。我发现后,相当严厉地责问她干吗跑回来。她怯生生地回答:“送礼物给老师。”我不客气地说:“那你们送了礼物后就快点回家。”她点点头,和朋友走开了。

几分钟后,她突然走过来,塞了一份沉甸甸的礼物给我。我惊讶之余,突然觉得好惭愧……

凯如,对不起,谢谢!

(六)实用的礼物


红笔和白板笔——最实用的礼物!



很可爱的记事本,但我怕自己会舍不得在上面写字……

(七)摆设品



(八)卡片


可爱的猫咪!


用“耐心”来形容我,真叫我汗颜!


那些图案是什么意思呢?百思不得其解。


“我的妈妈很高兴”?那你呢?


看见她就想吟诗(白日依山尽)的女生,我还以为她会把那首诗写下来呢!呵呵。


把我画得好帅!


“15岁”(身高)的小四女生送的


她应该是对我有最正确评价的学生,不信请看卡片内页的两个黑底白字的大字。哈哈!

2 件のコメント:

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对不起 xD . 不会写 ..=/ . 教师节快乐! . (即使慢了很多天 = ) 顺便链接我的博客(不知道对不对字). http://simpleisart.blogspot.com , 链接谢谢, 可是,我已经没有在写了 xD .


シ宣毅

kairu:D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不用尽, anyway ,廖老师教师节快乐!!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