ページ

日曜日, 2月 04, 2007

凯西・陈《勇气之书》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在我最需要力量的时候,
你却求助于我。
给你我仅有的一丝勇气。
但愿能够帮到你,
那也就算是帮了我自己。


——凯西・陈《勇气之书》

朋友借了我这本书,我却一直没心情翻开来读,就这样放在书桌上,将近一年。

每次有什么聚会,知道会见到她,就急急想把书看完,然后还给她,但结果还是没能看完。

好笑的是,当我终于把书看完后,却在Kino的书架上发现它。已经看过的书,一般来说,应该没有买的必要了吧?不过,这样的标准,并不适用于我——已经买了头两本(《寂寞杀死一只猫》与《有没有猫》)了,第三本无论如何是一定要买的。

4 件のコメント:

Casper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寥 老 師! 我 是 凱 恩。。。 恭 喜 你 生 了 個 兒 子, 很 開 心 吧! 要 再 接 再 力。。。 開 玩 笑 希 望 你 不 要 介 意。。。 我 走 了 再 見

neko-sensei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凯恩:
写错我的名字(我姓廖,不是寥),扣5分!
写错再接再厉(不是力),再扣5分!

开玩笑而已……呵呵。有空要常来哦!

Casper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我 會 的! 哈 哈。。。 老 師 養 貓 好 玩 嗎? 你 要 小 心 因 為 貓 的 毛 會 飛 進 寶 寶 的 身 體。。。 很 不 建 康。。。

neko-sensei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养猫,和人生中很多事情一样,都是有苦有乐的。或者说,因为有,所以才能感受到。不知道你能不能明白这个道理?

很多人都跟我说养猫对婴儿不好,不过对我来说,三只猫就好像我的家人一样,现在家里将要增添新成员,总不能因为来了新成员,就要把原有的成员给抛弃掉吧?被遗弃的猫,它的下场只有死……我怎么忍心呢?

我想,只要好好隔开婴儿与小猫,就不会有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