ページ

水曜日, 4月 04, 2007

新拖鞋



拖鞋被偷后,买了一双新的——$8的Fila拖鞋。

虽然价钱只是$8,不过我还是不敢把它摆在门口。放在门口的那双拖鞋是$2的!哈!

5 件のコメント:

Seemin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廖老师,您好 ! (: 我是从 6J 华文班的黄思敏。(another blog ->click here)惠雯有在她周记里面提到我。你的部落格都是她们告诉我的。我希望你不会介意我这个陌生人来你的部落格吧?我是第一次看到老师有部落格,而且还会用日文的!我觉得你的猫咪都很可爱。我的二姐也有养一只猫,也很可爱, 如果您想看才告诉我。不多说了,再见! :DD

neko-sensei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思敏:我认得你。你是每次排队时和阿曼达在一起的女生。从你的部落格知道你父亲的情况,我读了也觉得很难过。希望他能早点好起来!若有什么问题,可以来找我或其他老师。

Seemin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このコメントは投稿者によって削除されました。
Seemin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可以给我你的msn的email吗? 我想add 你 :D

neko-sensei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可以啊!不过我不想在这里写出来,因为我不想收到一大堆垃圾电邮(spam)。你可以去问贝伶或阿曼达,我班的同学都知道。